看出來了嗎?


 



 


沒關係!


這一張勒?


 


還是沒看出來??


 



 


 


不怪你


因為我也沒看出來


 


原來


神氣活現的女主角


~Sex and the citySamantha Jones


 


 


 


 


全名:Kim Victoria Cattrall
生日:西元1956821(52)
出生地:英國Liverpool
眼睛:淡褐色
頭髮:染金色
星座:獅子座
身高:177 cm


 


 


我知道~


看完~


你一定會說~


神氣活現??我怎麼沒看過??


我不怪你~因為~我身邊沒看過的人~太多了!!!


自己上youtube找找吧~


<現在應該租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豆腐魚 的頭像
    豆腐魚

    豆腐魚的部落格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