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掉牙的劇情


從都市轉到單純鄉村唸書的高中女生愛上同班同學


 


一連串的不可思議


加上女孩子細膩的推理


發現男生是吸血鬼


 



 


 


當然


吸血鬼一定要愛上人類


也一定要極力保護她


 


灑狗血的對白是一定要出現的


例如:不管付出多大的代價!我一定要保護妳!因為妳已經是我的一部份了!


 


激情戲是一定要的


可是


吸血鬼又紳士的要命


 


每次接完吻


就非常自制的離開女孩


然後兩個人蓋棉被純聊天


女孩在他懷裡睡覺


吸血鬼輕撫著女孩的頭髮


若有所思


 


好看嗎?


你一定想知道


 


 



 


 


其實


我覺得很好看


 


雖然劇情單純到


跟灌XP一樣


只需要不斷的下一步


而不用思考


 


 


這可是整個吸血鬼家族喔


海報拍的跟CSI一樣


 



 


 


這張更像


看了就想笑


 



 


!


我承認我膚淺


我覺得男主角唇紅齒白


好想咬一口呀


 


跟他在一起


可以飛天遁地


連去六福村的門票都可以省起來了


 


 



 


一定會出續集


因為原著都已經要出四本了


 


郭小凡已經買好前兩集給我


準備讓我用來打發長長的四天年假了


 


基本上


這部戲是近期~除了海角


我唯一想推薦的


 


女孩們


進戲院去看小帥哥


跟我們都快要忘記的


純純的愛


 


 



 


 


女孩很想把自己變成吸血鬼


只有這樣


她才能跟男孩一直一直在一起


 



男孩卻拒絕她的要求


 


只問了一句


難道~跟我快快樂樂的在一起一輩子~不夠嗎??


 


 



 


 


凡凡握住了我的手


他常常跟我講這句話


當我不開心的時候


所以


我也合理的懷疑


他應該也是吸血鬼


因為他怎麼都沒老呀~


而且唇紅齒白


<只是越來越胖>


 


更多劇照請看開眼=>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豆腐魚 的頭像
    豆腐魚

    豆腐魚的部落格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