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同學們幫我慶生


壽星可以選餐廳


我很迷無菜單料理


No 8一直在口袋名單中


跟蕃茄主義一樣


也是採人頭分食制


剛好趁著這次生日


吃大餐啦!!


 


 


隱身在小巷弄中


 一個不注意就會錯過



 


 


走進大門


裡頭有一個小小院子兼等候區


 



 


到的時候門是關上的


按了門鈴老闆娘來開了門


進去得換室內拖


右手邊有一個小沙發區


旁邊有書櫃&CD區


想換音樂可自己換~很隨性



 


食材都是當天現買現做


所以~只收預約的客人


訂多少人就得來多少人


以免浪費食材


 


這是我們晚上坐的大長桌


旁邊還有一個四人桌


還好晚上訂位只有我們一桌


因為同學好久沒見


聊天聊到屋頂都要掀了


 



 


這餐巾紙架我挺喜歡


蠻可愛的


 



 


每桌送兩瓶氣泡水


跟本不夠我們喝


老闆娘後來給我們一般礦泉水(免費)


 



上菜嘍!!


(照片就是上菜順序)


 


湯我喝的不是很慣


太濃了


滿嘴的豆子味


而且口味很淡



 


 


這個我好愛


我特愛青醬呀


單沾橄欖油我就可以吃完一整條


可同學都不買帳



 


這道菜所有人都覺得鹹


(只有老公覺得剛剛好)==>確定是太鹹無誤


老闆娘說這道菜完全沒調味


吃到的鹹是海味


 



 


裡面還有包東西喔!


是真的挺好吃的


只是..........太鹹



 


這是今晚


我們最不喜歡的一道菜


剩好多


豬肉硬到咬不動


大家都在挑蔬菜吃....(默)




 


上這道菜時


我們有點傻眼


因為每一個蝦球香菇都小到我們以為是一人一盤


沒想到是一人一顆


跟十塊銅板差不多大而已


味道~普通





 


這是最受歡迎的一道菜


我也喜歡


很香


濃厚的起司一點都不膩


好吃!!




 


乾煎鮭魚


好吃!!


但是也是偏鹹


魚好新鮮


簡單的調味就非常美味


 


 


 


 


沒有甜點


一個人一千塊的費用


可能是來之前期望太高


我個人是有一點小失望


用料都是進口的


但是料理手法有些不是太對我味就是了


 


嚐鮮不錯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蕃茄主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