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啥?????



 


打開看!!!????


外套?????




是我想的外套嗎????


 



 



三貓開始來品管


(對貉子毛非常之激動)


貓奴請注意!!


 


 




 



 


不懂那一塊豹紋是什麼意思



 



 



 


鏡子很髒的實穿照


 



 


 


 


掌櫃說有1.4KG(以上)


可我實際拿在手上


不覺得有這麼重呀??==>還是我力氣變大了??


(我家沒有秤可以量實重)


毛也沒有覺得很厚重耶


 


外套~甚至比我想像中的薄


但這對我來說是好事啦!!


 


因為我沒這麼怕冷


太厚重的外套


對我來說整個很用不到


 


剛回去看了一下匯款通知


原來這件算一算要 1375喔


 


個人覺得CP值還好


但穿起來還OK


 


就~~希望斗蓬大衣能讓我驚豔一點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