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餅捲牛肉


是現包的(需要等)


老闆超貼心的讓我近拍製作過程


 



 


 


 



 



料好多


冷冷吃也好吃!!!


我好愛!!!


 



 


手工蝸牛餅


 



 


裡面的青蔥甜甜的


汁好多


(我超怕蔥有生味)


可是這蝸牛餅處理的非常好


不但沒有生味還有好濃的清甜


好好吃喔!!!


 



 


忘了放比例尺的韭菜盒


超!!級!!大!!!!!!


 


我一個吃不完呀


 


裡面除了韭菜還有粉絲+炒蛋


肚子餓的人


來一個這個應該就飽了


 


 



 


 


超好吃的一家店


大家不要去喔~不然以後就變成我要排隊排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