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現在好多好漂亮且好有特色的民宿


以後出遊,民塑變成我們的首選了吶


 


 



 


網路上看到這間波夏122


一看到就馬上訂了房


離花園夜市開車10分鐘就到了


交通很方便吶


 


 



 


這可是民宿老闆的車庫呢


塗鴉很特別吧!!


 


 



 


大門開始就好有歐洲風了


 


 



 


 


走進去牆面是有點磚紅色,牆上有些畫裝潢


白天的fu


 



 


晚上開了燈後的fu


 



 


 


 


延著大門進來就是一個陽台


看的出來老闆娘的小巧思


連陽台都擺設的好用心


 



 


 


一樓的樣子


 


 


 



 


 


 



 


這些桌子是我們明天吃早餐的地方吶


每一張桌子都不同耶


(有些連椅子也不同,可是都搭配的好棒喔)


 



 


 



 


 



 


老闆娘養的狗~荳荳


看到人超熱情的,會一直跟你玩,好可愛


 


 



 


我們訂到二樓的薔薇蜜月房


要從陽台旁邊的樓梯上去


進房間要脫鞋


 



 


 


 


 


房間比我們想像中的小好多


 


 



 



 


 



 


這個門打開,是一個小陽台


 


 



 


小陽台的外面還有一個窗戶


 



 


早上我們把昌窗戶關起來


陽光從木頭縫中透出來的感覺,我愛


 


 



 


這大門後是廁所


 


 



 


洗手抬是愛心的吶è我好想要喔!!!


 


 



 


浴缸超大,我光要放個水泡澡就放半天XDD


 



 


我好喜歡它的蓮蓬頭喔


是不是很像復古式的電話XDDD


 


 



 


整體還不錯


但還是有些地方我覺得需要改進一下


 


洗手抬沒有肥皂,所以我們要洗個手必須跨到浴缸


到另一頭擠沐浴乳來洗手


 


雖有提供無線網路,可能是房間大小的問題,


沒有桌子可以放電腦,使用上有點麻煩


 


進房要脫鞋,但門上並沒有遮蔽物


如果下雨,鞋就濕掉了....


 


民宿老闆娘很隨性,大部份時間都找不到人這樣XDDD


所以我們隔天要退房,等好~~~~~~~~~


 


但是,我還是蠻喜歡這間民宿的啦


推薦給大家嘍!!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南民宿網同步發表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