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babe生日了吶


吃大餐!!吃大餐!!


超愛跟頃伶吃飯的(因為可以點很多)


反正頃伶在我心目中很瘦,所以可以一直吃這樣


 


選了間我們兩個都沒吃過的餐廳


泰國菜


 



 


 


雖說我對蝦子過敏


可我對月亮蝦餅ok(郭小凡謎之音:妳鬼扯!!!)


反正過敏吃藥就好了嘛è很欠揍


 


 



 


板橋環球2F有分店


週五晚上人多多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


(三個菜+一甜點+一飲料)


 


 


本來有點後悔沒點打拋豬


但是,這道菜也好下飯呀!!!不輸打拋豬呀!!!


 


 



 


點了豬,那就來個雞吧


(沒有什麼咖哩味,椰汁味反而比較重)


一點辣,醬汁淋著飯,又可以多吃一碗


 


 



 


我最喜歡泰國菜的魚了


上菜後,頃伶才說其實她沒有很愛吃魚……()


但還是把魚吃光光,好乖巧


 



 


 


另外加點的月亮蝦餅


我覺得比其他泰式餐廳的都好吃耶


因為它的蝦餅特別厚呀


口感好紮實!!!大推!!!


蘭那一定要點蝦餅吶!!


 


 



 


清炒空心菜,表現普通


 



 


 


甜點,不合味


 


 



 


 


 


飲料,也很普通


 


 


 



 


 



 


兩人套餐價格比較優惠


但份量並沒有因此變小


感覺蠻超值的喔


 


服務也不錯


 


想吃泰國菜的話,可以來試試喔


 


最重要的是


祝我心愛的BABE頃伶生日快樂吶


希望妳趕快碰到對的那一個人


 


 


(ㄚ我們為什麼又忘了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