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緩慢@金瓜石,其實在一個很偏僻的地方


所以我們就先booking了緩慢的晚餐-山月慢食


晚餐六點開飯


(管家會提醒妳,吃飯嘍)


然後到一樓大廳,說菜吃菜


(說菜就是,每道菜在吃之前,管家會介紹菜的來源跟一些小故事這樣)


 


第一道菜


黃金醋蕃茄


 



 


醋是薰衣草醋,完全不嗆,非常好入口


蕃茄去了皮,上面還灑上金泊


(這道菜應該是今天最貴的菜喔)


 



 


三珍海味盤



炸蚵仔鮮蝦海草


(三道,有兩道我不吃)


不敢吃蚵仔,不能吃蝦


 



 


風味烤魚


(我又忘了是什麼魚)


紫色是地瓜,杯子裡裝的是酒


男生是清酒,女生是梅酒


(皮有點被烤苦了,可惜)


 



 


 


鮮味海菜羹


(就是很濃稠的海帶蛋花湯啦)


 



 


礦工燉飯


飯加了竹碳,(要模擬當年礦工在礦產吃飯的情況)


這飯非常好吃!!


不太吃飯的我,一碗都快吃光光了


 



 


旁邊配菜,秋刀魚,老公說好吃


 



 


 


雞肉裡面竟然還包魚卵


口感非常奇妙


 



 



 


 


麻油鮮雞湯


這蠻普通的


麻油沒有很香,肉也沒有很嫩


 



 


來到今天的重頭戲!!!


汆燙時蔬



 


 


一共有4種菜


 



 


 


要燙多少自己燙


隨便吃到飽


 


 



 


菜很新鮮很好吃


肉燥很好吃


 


 



 


 


甜點是黑糖薑片芋圓


不會很甜,旁邊的烏梅酥也不酸...(默)


 



 


 


心得


用餐將近100分鐘


嘗鮮ok,但如果再來第2


我們不會再選用餐就是了


管家說菜是蠻有趣


但天太冷了呀,管家講話又很慢


等他介紹完菜都冷了呀……


 


而且


為什麼要兩個湯呀


 


管家因為前一天沒有找到我


沒跟我確認菜單


以致於我有兩個菜(蝦跟蚵)是不吃的


 


雖然管家有一直跟我道歉


但我覺得這個是他們需要再多加強的地方


 


因為餓的半死


看到上的菜是自己沒辦法吃的


很嘔呀


 


晚餐費用是一個人五百


(網站是有說如果遲到就要你忍痛放棄)


但我們當天是有人遲到


但還是能用餐


(沒有這麼硬性規定啦)


 



(再來要介紹早餐喔…)


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