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粽子節,雨下的囂張。


停好車,一身狼狽


扯著喉嚨的生命力。翻開紙袋,一隻小貓,聲音的來源。


我忍下心沒帶走牠,因為我怕貓媽媽回來找她。


 



 


回到家,雨仍舊囂張,把鞋從鞋盒丟了出來,鋪了件舊毛衣。


孩子,如果你還在,跟我走吧。


 


翻了紙袋,小貓不見了。


轉身想離開,突然,「喵~~~」我喚著。


「喵!!!!!!!!!!!!!」他回了我,一樣的充滿生命力。


 


可他卡在鐵皮下,一半在內,一半在外。只要我用力扯。


現代版的腰斬就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


 


「小盆由,往前走,我才能帶你回家。」=>朱皮阿姨上身。


說完我自己也笑了,但小貓,卻真的往前走了好幾步,小身體曝露在我眼前。


一把抄起這小傢伙,放在鞋盒。


 


送到李醫生那,住了十五天,我們都努力了,可,右眼還是因為感染太嚴重,


瞎了。(知道她是個女生)


 



 


小貓帶回來的初期,眼睛還是流膿,下了班就趕回家,餵飯給藥滴藥水。


兩個大孩子氣的半死,猛哈。


 


顧了好一陣子,眼睛總算不流膿了。


跟體抗力也有關係,吃的飽,越來越強壯,自體修修復能力就更好。


 


小東西接收了亮亮跟郭小瑜小時候的玩具


一個人,就可以玩的很開心。


 



 


躺在人身上,睡的很爽。


 



 


吃太飽,肚子大的跟青蛙一樣。


 



 


驅完第一次的蟲,這星期(7/17)要去驅第二次。


還是開放認養,但目前並沒有想認養的人。


並沒有很積極的幫她找主人,我承認……


 



 


如果,你()喜歡她,不介意她少了一個眼睛,


愛玩愛鬧會用貓沙。吃乾乾的速度不會比成貓差。


請你(),跟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