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看到你的狀態盡在不言中


 


好小子,想搞曖昧呀


 


點開MSN找到你,批頭就是一句


「盡在什麼不言中呀!!!


「就….不言中呀,妳還問!」


「從實招來喔!你!」


「我跟我老婆,分居了。」


……對不起。怎麼回事呀?」


 


B是我以前同事,坐在我後面,後來又換到旁邊。。


斯斯文文,大我一歲。


後來才知道,他結婚了,年紀輕輕,,一畢業就結婚。


奉子成婚,不同的是,他們是故意的。


女方家長一直不同意他們的交往,嫌他是窮小子,把女兒栽培到會計師。


不是要嫁給你這個鄉下窮小子的。


但,當時,愛情來的太濃烈,沒有人想要避開什麼。


小生命,就這麼誕生了。


還好,女方家長最後還是接受了B,婚後在家相夫教子,也是羨煞我們。


 


「兩個孩子都大了後,我老婆說她也想出去工作,


分攤點家計。妳也知道,


我們後來買了房子,壓力是真的有點大。」


「嗯。」


「她怎麼說也有會計師的執照,隨便到家事務所,薪水也很可觀。


對家裡開銷,確實是一大幫助。」


「然後呢?」


「就跟電視上演的一樣呀!她努力工作,得到上司賞識,


工作需要,常和主管出差,人在異地,日久生情,


後面,我應該就不用多說了吧。?」


 


 


「手續都辦好了嗎?」我問


「下星期簽字。」


「孩子呢?跟你?


「對!她不要!她說,對方希望能自己生屬於他們自己的小孩。」


 


「小孩知道嗎?」


「妳是指知道我們離婚嗎?」


「嗯。」


「當然知道,現在孩子不傻的。」


 


「那知道媽媽不帶他們走的原因嗎?」


「當然不知道!」


 


「那,你現在呢?」


「我回到老家了,開了間小店,賣吃的。把孩子帶在身邊。」


「嗯。加油。」


「妳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