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妳的電話


我沒有開心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


不是為了自己


妳不會打電話給我


 


一開頭,妳破天荒的問了我的病情


我幾乎以為,妳開始懂的關心人了


 


但是


我還沒講到十分之一


妳就忍不住打斷我


開始講妳的事情


 


嗯,還是一樣


跟以前一樣


 


還是只愛自己


只關心自己


 


雖然,妳不斷告訴自己


妳是個太在乎別人看法的女孩


妳想為自己活


 


我很想告訴妳


妳是。


妳一直都只為自己。


妳一直都只在乎自己。


妳只想聽妳想聽的事。


應該說,妳只想要別人聽妳說話。


 


所以


妳,不停的打斷別人講話的時間。


希望大家把光芒都放在妳身上。


 


這是第一次


我自己決定放棄朋友


而且,一點心痛的感覺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