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


Wow


三十歲了,好可怕吶


就是填問卷調查,必須要往下一欄勾(謝謝臭阿p提醒我這件事)


 


往輕熟女邁進


(硬要加一個心情會好一點)


 


至少,我還有個最美麗的人妻稱號


(哈哈!!感謝寶貝欣儀吶)


 


謝謝巨龍國請我吃沾美


仲霖、阿中、peko請我吃火鍋


臭阿p送我的禮物


老公送的大禮


還有大家給我的祝福


 


今天


我還是有上班,很認真


(其實是沒有假)


 


再一次


謝謝大家


祝我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