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現在上班上的很不開心


 


在這邊


很多文化不習慣


 


明明是別的部門應該做的事


到頭來都變成我們的事


好意提醒對方該注意事項或是幫忙查詢相關資料


然後~就收到要我們HOLD  MEETING的MAIL


HOLD MEETING也就算了


該來的不來參加


或是來了卻~遲到放空發呆


 


雖然說


就是份工作嘛


忍一忍就過去了


 


同事人很好相處


是支持我撐下去的原因


 


常在想


如果你在


會怎麼說?


我知道


一定摸著我的手說


ㄚ頭呀...工作再找就有啦


老爸養妳呀


休息一陣子


等春天再找工作嘛


 


其實


你只是想要我在家陪你


 


我很想你


你知道嗎


 


今天中午休息


看了重播的康熙


偉忠哥說他們家過年要吃餃子


裡頭得包銅板


誰吃到誰就是幸運兒


 


我們家以前也是


你跟媽會包餃子


洗好銅板包進去


 


每次都是你吃到


你會從桌底下偷塞給我


我再假裝放到嘴裡


得意洋洋的告訴大家我吃到餃子


 


今年過年


你不在了


 



我很想你


真的


 


你也想我嗎


 


我每次回耕莘


都會去安寧病房


我知道你不在那裡了


 


可是我不知道要去那裡找你


到底有那個地方可以看到你


可以聽到你的聲音


 


我不喜歡去山上看你


小小的罐子裝著冷冰冰的你


 


那個不像你


也不是你


 


我的你


是有一雙大手


會握住我~給我溫暖的


 


姐姐說她男朋友有一雙比你還大的手


怎麼可能


那他一定沒有你的溫暖


 



你會不會來看我BLOG呀?


應該不會


因為我們沒有燒電腦給你


 


那至少來看我呀


我很久沒有夢到你


晚上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