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一顆緊張的心情回醫院


 


今天主要是拆線跟看化驗報告


 


很緊張


 


雖說大家不斷用念力幫我加持


看到醫生的一剎那


還是緊張了


 


傷口復原的還不錯


看起來的腫脹是因為開刀的血塊


這不用擔心,自體會吸收


 


我耳朵到傷口這一段差不多


10公分的距離


還是麻


 


張醫師:「這是在開刀過程中,神經表皮受損,這是多多少少都會發生的,


不過也是會恢復,不用擔心。」


「至於化驗報告出爐,呼~不用擔心,確定只是發炎引起的淋巴結腫脹,


之後每個月先回來讓我看一次,情況如果一直很穩定,就持續追蹤就好嘍。」


「恭喜嘍!」


 


呼!!!


心裡的大石頭總算放下


此時也收到好多朋友的簡訊跟電話關心


好感動喔!


 


打了電話跟錢姐報平安


凡也打電話給郭爸


 


隨後離開醫院就跟外公外婆碰面吃飯


郭爸一直笑我


~終於有元氣了喔,知道沒事,講話大聲了喔。


之前看妳這樣,擔心死了呀!


 



我是臭俗辣呀


生病會緊張


 


Anyway,希望大家都健康喔,發現問題一定要即早治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