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們是5/16結的婚


而婚禮照片


我竟然是7/23才拿到


當初攝影師是告訴我們


六週...(其實我覺得六週已經夠久了)


但是


我卻等了足足超過兩個多月才拿到照片


中間還發生了


我自己沒看到照片


朋友竟然先拿到在我婚禮上她的獨照


(攝影師大哥~你的專業態度真的是......)


基本上


就一句


SCHEDULE DEALY


所以


我們必須等待


說真的


當收到照片


我已經一點興奮的感覺都沒有了


因為真的是等太久了


 


本來打算大推這位攝影師


因為後面的服務


也不打算推薦了


PS.各位親朋好友們


看到自己照片~不用客氣~就大力的給他下載回家吧!!


 


看照片吧=>


婚禮照片家裡


婚禮照片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