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大早


因為今天要先去看老海豹


 


老海豹」已經60多歲了


郭小凡當兵就是在這一條「老海豹」潛艦上渡過的


 



 


 


 


 


這次停在「新濱碼頭」


高雄另一個小軍港


到了新賓


碰到凡以前的同梯


大家都很興奮


拉著他又叫又跳


把包包放在梯口


跟著大家排隊進到海豹的肚子裡參觀啦


 


 



 


外觀可以拍照


海豹是一級戰鬥潛艦


所以相機不能帶上去


 


裡面好小喔


我一進去就撞到頭ORZ


 


床真的跟電影的一樣耶


上下鋪好近喔


沒辦法坐在床上


一定得用的進去


郭小凡有示範給我看


看起來就很不舒服的樣子呀


 


裡面還有很多東西


在這邊就不多作介紹了


一來是我搞不清楚


哪些可以講出來


哪些不可以


二來是軍方的用語都太深奧


很多詞我跟本聽完就忘了


 


就看照片吧!!


海豹就是長這樣


 



 


小小一條


不知道可以跑多快


也不知道可以潛多深


因為


是機密!!


 


 



 


我有看到郭小凡工作的地方


是一個小廚房耶


 



 


裡面竟然還有咖啡機


所以看電影


艦長帶墨鏡很帥端著杯黑咖啡


靠在遼望台


這場景是真的喔


好帥喔!!


 


 


很幸運的是


老海豹的旁邊竟然停了一台大名鼎鼎的「拉法葉」


酷斃了!!


 


也一樣有開放參觀喔


「拉法葉」整個很大氣


沒有管制


所以不用排隊


還可以帶伴~帶相機


船上還送免費的~冰涼洛神花茶給民眾喝


 


海豹的軍官看著拉法葉


感嘆的對我說


拉法葉真是一條觀光船呀!!!


 


 


我們很興奮的跑上拉法葉拍照去


拉法葉上什麼沒有


大砲超多


這是停機坪


可是今天沒有直升機


 


 



 


 


這是砲


 



 


 


這也是砲


 



 


這還是砲


 



 


就是一堆我記不起名字的砲


 


 



 


有進到駕駛艙喔


可是只能拍艦長的椅子


設備不能拍


大家就看一下椅子


想像一下艦長神氣的樣子吧!!


 


 



 


旁邊有遼望鏡可以看喔


跟電影的一樣


可以轉來轉去


好好玩喔!!


 


 



 


我比較想玩海豹上面的遼望鏡


可是不開放


因為是一級戰鬥潛艦<相信大家應該都會背了>


 


 


以為能偷看到拉法葉的床舖


聽郭小凡說


整個又大又豪華


 


可能是因為旁邊停了海豹


如果還比裡面的裝潢


海豹的弟兄應該會想投奔拉法葉喔


我亂講的啦


 


 


 


參觀完了


在拉法葉前碰到一個ㄅㄟ ㄅㄟ


很專業的幫我們拍了這張照片


他說


他以前可是海軍專屬攝影師呢!!


 


 



 


 


 


<雖然身為海軍的郭小凡也不知道海軍有專屬攝影師


不過還是很謝謝他的>


 


老海豹~掰掰!!


 


 


往枋寮出發吧!!GO!


 


更多海豹照片請看這邊=>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