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經過南陽街


凡凡問我:妳有來南陽街補過習嗎?


:我沒補過習呀!


凡凡:怎麼這麼好!!!


:我媽說:就沒多愛唸書了~放學還要來這邊幹嘛?發呆喔


:哈哈~也是吼!!


:對呀!!


凡凡:那下課要幹嘛?


:~~~~~


 


我也沒打過工呀


凡凡:這麼好!!


:對呀~因為我媽說~等以後上班~多的是工作給妳做~可以做一輩子.不用擔心


凡凡:那放寒暑假要幹嘛?


:~~~~~~~~~~~~~


 


 


這樣好不好?


我也不知道


學生的生活


除了上課就是玩


每次凡凡聽我講學生的生活


都是笑到亂七八糟


然後說


妳們都亂搞耶


:死學生除了亂搞~你覺得我們還能做什麼有意義的事喔!


凡凡:也是吼!


 


想到的時候


應該把學生生活寫一寫


太多好笑的事了


年輕!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