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爛千陽 A Thousand Splendid Suns


作者:卡勒德.胡賽尼


原文作者:Khaled Hosseini


譯者:李靜宜


出版社:木馬文化


出版日期:2008年02月29日


 


這是追風箏的孩子作者最新力作


2008年度出版社強打


 


我一直在想


要不要去看


 


因為我很怕會失望


因為追風箏的孩子太好看


我怕我看完會覺得


~還是停留在那一瞬間就好


 


可是


我竟然在公司看到


試讀本


好妙喔


試讀本耶


就是出版社在出版前用來校搞的


也是書


只是封面沒這麼好看


而且裡面是真的有錯字


 


我拿起來


看了3頁


我就知道


卡勒德.胡賽尼不會讓我失望


 


背景一樣發生在阿富汗


只是這次是2個小女孩的故事


看似永遠都沒有交集的2個人


 


卻在若干年後


生命有了密切的連結


牢不可破


這是一本好書


 


如果你愛追風箏的孩子


那就不要錯過


燦爛千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