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出門


才想到我的靴子昨天丟在公司


所以就穿球鞋準備來換


 


 


穿了一件長帽T


九分牛仔褲


反正都要來公司換鞋了


我就隨便套了一雙球鞋就來了


 


天冷


我外面還加了一件羽毛外套


 


然後


 


到了公司


管理部跟我部門的美眉們看到我大叫!!


Tiffany~妳怎麼了~穿九分褲配球鞋???妳是被鬼附身喔!!


我:要去換了!要去換了!


 


火速衝到位置上


脫了球鞋


套上靴子


綁起馬尾


上了唇蜜


走去倒水


小美眉們:對嘛!!!這樣穿才對嘛..我們剛看到妳..嚇死了!!想說妳是出了什麼事....怎麼穿成這樣


我:....唉~什麼時候我才能穿夾腳拖+海灘褲上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