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們來到牛排教父鄧有葵的Danny & company慶生


午餐時間,餐廳還是滿滿滿……


 


麵包鬆軟可口


但是更好吃的是旁邊的松露奶油


(好想打包回家喔~~~)







前菜之一煎明蝦


老公說明蝦非常新鮮Q彈,好吃!!






我的松露鮮干貝


這絕對是我吃過前幾名的干貝


雖然煎的全熟卻一點都不乾柴


甜味全鎖在干貝裡


非常美味






培根芝麻波菜沙拉









生蠔濃湯&海蟾奶油(後面是法國麵包)


麵包比湯還好吃XDDDD


口味超特別,酥酥香香好好吃









好想要這把牛排刀喔


!!!!!!!









鵝 肝菲力牛排


鵝肝我覺得有點苦苦(不喜歡~)


比較喜歡雅室的鵝肝


但是菲力絕對是大贏!!


又嫩又彈又Q


一點點腥味都沒有


極品!!







老饕牛排(美國牛)


熟成,所以沒有血水


老公說非常好吃


(但我比較喜歡我的菲力XDDD)








岩漿巧克力蛋糕 / 後面紅色的是冰琪淋~


這個我愛


不會過甜,岩漿巧克力的苦味中和掉巧克力蛋糕的甜


我喜歡!!








香草慕斯


一般般(我覺得口味有點偏淡)










洋甘菊茶,喝起來很清爽


我也愛!!







送給壽星的小蛋糕


也是巧克力蛋糕


(挺大一塊,跟本吃不完)






最後上的甜點


(整個甜死人,今天我最不喜歡的一道…….)


 







老公,生日快樂喔


希望你健康,快樂。LOVE。。。












 


當天有點下雨


離開時,發現,服務生把每個客人的傘都折的好好的


貼心!!








小地方就感覺到餐廳的用心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