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


拿這張當首圖只是要炫耀


腿好長好細好直這樣




 




===============以下才是正文===============






從我們住的HOTEL到中山公園站→新崛江


走路就到了


CHECK IN後


我們就慢慢散步過去


順便吃晚餐



 


 



 


天氣好的不得了


太陽大的不得了


 



 


中山公園站


我老公對這個站有莫名的喜好


每次來高雄都要來這逛一下


(明明就是~美麗島站的芎頂天空比較漂亮.....





 




 


 



 


就是這個超大片的屋頂


老公每次看到就異常興奮......


 


 




 



 


男生的點果然很奇妙.....


 


站裡有一些小店~好可愛


 



 



中山公園站旁邊就是新崛江了


很方便



 


老闆:「妳們台北人ㄏㄡ?


 


我:「對呀!你怎麼知道?」


 


老闆:


「因為妳有台北腔呀!」


「因為妳有台北腔呀!」


「因為妳有台北腔呀!」


 


高雄的鄉親好可愛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點的是....忘了


反正很對我們的味


很好吃啦


 



 


接下來都是熱狗老闆真心推薦


說是在地人在吃的小吃



我全都喜歡


沒有半間地雷









 







 


 


大推這家割包


寫文章的同時


我都還記得那個味道


 



 


肥肉入口即化→這沒啥了不起


重點是


瘦肉好嫩呀!!!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


 


酸菜好吃


小黃瓜更好吃


重點是好大一個才40


我好想為了它搬去高雄喔!!!(打滾)


 



 


 


拜託大家去新崛江一定要吃這一家割包啦!!!


(又沒給我錢~我打廣告打好兇喔~)


哈哈哈哈哈哈



 


 


 


 


路邊看到的一家餐廳


覺得好酷


可是沒進去用餐


下次要試試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