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喜歡南台灣的早餐


怎麼這麼多樣化!!??


 


可以喝牛肉湯


吃鹹粥


吃麵線糊


一大早還可以碳烤三明治!!!





 


星期天早上排隊的人潮


本來覺得有點多


後來看到海青王家燒餅的排隊人潮


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






 


老闆動作很快


所以不需要等很久


我買了招牌三明治&火腿蛋三明治


(忘了拍照片)





 


個人覺得口感有點乾


要配飲料吃就是了


老公說紅茶好喝


豆漿紅茶我喜歡


 






======================================================






這次下高雄


我最想吃的就是這個燒餅呀!!!


先找到海青工商







就會看到長長的人龍


就是王家燒餅






 


排隊無聊順便買了旁邊的脆皮香餅


聽說是早上排燒餅


下午排脆餅







脆餅就是很脆的餅(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講)


餅皮沒啥味道,內餡也沒什麼味道


是高雄人口味太清淡還是怎麼了


就整個都沒味道呀?!!





 


排在我們後面是一對原本住在旁邊眷村的老夫妻


他們看到排隊人潮一直大笑


說以前跟本沒有人


打包十個二十個,頂多等個五分鐘


現在要買一個得排一個小時


電視的威力太可怕了


 


在我們聊天的同時


有老阿背騎車進來準備買燒餅


一看到排隊人潮


又一路罵出去


 


老阿被一直念


這些外地人是都沒有吃過燒餅ㄏ一ㄡ.


來這邊排成這樣


害本地人都吃不到


 


害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


卻又更堅定要排隊的決心(握拳)


(什麼變態的結論呀??)


 


後面老夫妻說


其實等你排到吃了一口以後


你就會覺得


就是燒餅嘛


真的就是這樣而已


我們是吃回憶的


你們就吃開心就好


 


越靠近櫃台我越興奮


滿滿的餡料呀


老夫妻提醒辣的比較好吃


而且一定要加甜不辣






 


我們照著囑咐點了兩個辣的加甜不辣


吃了一口


真的就是燒餅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滿滿的餡料


全都好清淡









因為要包料的關係,餅皮比較偏溼軟


不是我們一般吃到脆脆一咬就掉芝麻屑的燒餅


一點都不辣


但是吃了一個真的可以飽足到中午


(一個好像才28)


這種價位


台北怎麼可能吃的到??


我個人喜歡這個勝過三明治就是


 


延著旁邊的小巷進入











就是左營自助新村


是個老眷村(眷村裡迷路)







跟台中彩虹眷村一樣


也是老杯杯自己塗鴉&裝潢


非常可愛











這個眷村比彩虹大一些


也很有趣


我也都很喜歡






 


看照片吧~

















還舉錯手(亂七八糟)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