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理照片看到的


想了半天怎麼當時沒有寫


對照了一下時間


就是錢姐抽脂的時候呀~~~


當時我忙到睡覺都不夠了


寫個頭勒


 


那睡覺都不夠


怎還可以出去吃飯?


 


因為


錢姐要複診呀!!!


高記就在診所樓下


所以理所當然就要吃高記了


 


 


即使一個人來高記


也必點這道菜


 


不太記得味道


只記得當時有點小失望就是了




 


 


我的最愛


但是!!當天一吃


完全沒有味道呀


馬上跟服務生抗議


廚師出來回覆:這就是本來的味道,無誤!!!


我好生失望


是我口味變重嗎???


店經理連忙過來說不收這道菜的錢


補償我的失望心情




 


這道菜是服務生推薦


我們抱著隨便點個前菜吃吃的心情


沒想到!!!


很好吃耶


很輕爽,層次豐富,外層的豆皮QQ的


大推!!




 


這道菜也讓我很驚豔


一開始我們只想點紅燒獅子頭來配白飯


可服務生強推這道


我們盛情難卻呀


看到顏色有點驚恐


想說~這.....


可一吃,蟹味十足呀


不要看它黏稠樣好像很膩


吃起來一點都不會喔


口味比較重=>可這就是配白飯的好伴侶呀!!




 


這道我也喜歡


配色好~調味調的剛剛好


掃台!


 


凡凡的最愛


我一直不太懂


口味這麼重的他,為什麼就是偏愛油豆腐細粉


明明在麵攤都不吃油豆腐


&


吃牛肉麵~也不會點細粉的人


可只要看到菜單有油豆腐細粉


就一定要點


 


反正,我覺得所有的油豆腐細粉味道都一樣


所以...就不多介紹了





 


 


 


 


 


 


 


 


~我的慶生還沒結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