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當天
老公帶我來吃橘色涮涮鍋

我很愛吃各式各樣的火鍋
(除了酸菜白肉鍋)

題外話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覺得橘色的招牌那個"色"字
遠看好像"毛"(近看也像呀!!)


我們被安排在二店
一店在地下室(半開放式)
二店都是包廂(我喜歡!!)




一進門服務生就會遞給你熱毛巾擦手





來點菜吧~




前菜我們點的是

和風蕃茄沙拉
(這我好愛)
去皮的蕃茄沾著油醋
酸酸甜甜加上洋蔥一起吃
冰冰涼涼好開胃




老公點的是
和風蘆筍豆腐沙拉
(服務生推薦)


豆腐又嫩又入味
口味比較清爽
也好吃





服務生倒醬油中
我很喜歡日式醬油
顏色比較淡
口味也比較淡

用來作菜比較看的出食材的原樣









最上一碗就是醬油+蔥+蒜
左下是芝麻醬(好香~好香~好香)
拿來沾青菜好對我的味
右下就是辣椒啦






餐具很簡單樸素

服務生會一直來加茶(我喜歡)





鍋底看起來不濃不稠
是我喜歡的清湯樣~






上菜秀~~

頂級沙朗套餐

你們說~你們說

這油花.....是不是美的不像話






這不一口接一口行嗎!!!






菜盤長這樣

日本包穀照例甜的亂七八糟

菜都是精選過的
所以顏色長向都很漂亮

魚板也特別厚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紫洋蔥(羞奔~~)

香菇好厚好好吃






加點的干貝
是很大顆沒錯
但是不能生吃耶!!!!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不喜歡煮熟的干貝呀!!!!!!!!!!!!!!!(崩潰中)






加點的還有

墨魚丸
可一來就被服務生下鍋了
來不及拍照




青蟳套餐




等等吃螃蟹要用的工具
底下那碗是沾醬
酸酸甜甜






服務生會一直來幫你服務=>煮食材

先下鍋的是蟹螯

煮好服務生會拿走
去好殼再送回來給你

服務是不是好棒!!!

你們看!!這犯不犯規!!!

一點都不需要沾醬呀

老公專心吃螃蟹專心到完全不跟我講話
低頭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所有食材都吃的差不多後

就會有這個煮稀飯服務

(現在好像都很流行這招)




季節不對
所以我們的螃蟹沒有蟹黃

用蛋代替





好好吃~
好好吃~
好好吃~

剛剛煮過螃蟹的清甜
全都煮進稀飯里了

我本以為會很鹹
可是一點都不會呀

好吃到~明明吃好飽的老公
硬吃了兩碗





剩下沒吃完的還捨不得丟掉
請服務生打包說要明天帶便當






甜點部份

我個人就覺得很普通了

冰糖蓮子 & 烤布丁


















謝謝我親愛的老公
陪我過生日

祝我生日快樂~









後記:說好稀飯要當便當
老公一回到家就微波加熱吃光光.....(默)





























arrow
arrow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