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願意吃民宿(飯店)的早餐


第一次是在緩慢


早餐有中式&西式


 



 


 


菜全是老闆娘自己準備的


左上角


我以為是小魚乾炒豆乾


可怎麼吃都覺得豆乾口感怪怪


一問才知道


竟然是地瓜!!!


原來這道是~地瓜炒小魚乾


好特別喔!!!(我超愛耶)


 



 



 



 


 


原本我們兩吃完中式已經吃不下了


可老闆娘拼命推薦我們吃三明治


(也是老闆娘自製)


這麵包好好吃


一般外面三明治都是用白麵包


可老闆娘驚挑細選找到的鮮奶麵包


真的好好吃!!


大推!


 




 


現打的豆漿


濃濃的豆味


我好愛


 




 


 


離開了可愛的民宿


我們開始往北走


 


 


 


本來想去冬山河


可是雨實在太大


在宜蘭用完午餐~就往台北走



不得不說


宜蘭人真的超愛吃肉羹


到處都有買肉羹的


第一家!!


 



 



 


明明還沒到用餐時間喔


店內已經滿滿滿


 



 



 


宜蘭的羹湯都好羹(降講好像怪怪的)


肉羹有裹粉~我喜歡


 


 



 


米粉比較粗


也不錯吃


 




 


 


第二家


也是肉羹





 


 



 



 


這家的羹也是好濃


肉羹個頭比較大


我覺得湯頭比較甜


 




 


肉捲好吃!!


 



 





 


最後一站


 




 


肉羹吃太多了


要換個清湯


這好吃耶


魚丸好Q喔


後悔沒打包帶回家~


湯頭好鮮美喔


本來想另外叫盤油豆腐


老闆娘貼心提醒~湯裡面就有嘍~吃不夠再點啦


 









~吃吃喝喝的結束愉快宜蘭之旅~


要回台北吃牛排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