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


我們回到台北


如前面文章說的


要滿足壽星的四點之一


就是一定要有牛排當ENDING!牛排當ENDING!牛排當ENDING!


 


老公可說是牛排達人


要讓他稱讚的牛排實在要表現非常完美才行


弄的我壓力頗大


 


老公吃過的餐廳又多


我又想要弄個花招


累暑我了


 


在我努力做功課之下


決定這一間



 


我們比預訂的時間


早了半個小時到


所以餐廳空空如也


 


 



 



 


 


 



 


 



 


餐前麵包


一般這種老餐廳的餐前麵包


表現都不俗


雅室也是一樣


麵包越嚼越香


 



 


老公點的挪威冷燻鮭魚


巧妙的搭配上新鮮水果


更顯鮭魚的香甜


 



 


我的阿爾薩斯焗田螺


還可以


 



 


沙拉沒得選


都是凱薩沙拉


兩大盤老公一次解決



 


我的酥皮磨菇湯


 



 


真愛死那個酥皮了


比一般酥皮大且厚


服務生會另外將酥皮給移到盤子裡


邊撕邊切的享受酥皮的香脆


 



 


老公的法式南瓜湯


好南瓜喔!!(驚)


 



 


 


登登登登


主菜要來了


 


我的海鮮總匯


(深海圓鱈襯大明蝦及大干貝)


廚師幫我把蝦全換成了干貝


吃的我不亦樂乎


又鮮又甜


醬汁有濃濃的奶油味


卻一點都不膩


好~好~吃~



 


老公點的美國頂級勒牛老饕牛排襯鮮鵝肝


(光線不好沒拍出好賣相)


肉質又嫩又多汁


 


我以前不太喜歡鵝肝


覺得腥味好重(可能是以前都吃到罐頭的....orz)


 


第一次吃到新鮮鵝肝


窩的媽呀


原來新鮮的鵝肝是這麼甜美


一點點腥味都沒有


太好吃了


 


老公吃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壽星的生日甜點



 


 


左邊是爆漿巧克力


老公說好吃!!



 


 


我的新鮮水果


賣相很差~但是甜度100



 


老公的紅茶


我的養生茶



 


當天用餐


我唯一不滿的意地方


就是我點了一個養生茶(花草茶??之類的)


可餐廳並沒有用茶包


所以倒出來就滿滿的茶渣


我是個喝到茶渣就想抓狂的人


抗議了幾次


服務是很週到


連換幾壺


問題是!!茶葉還是沒有另外用茶包裝呀


最後


我就連一口都沒喝


就買單走人了


 




 


不知道是點這茶的人太少


還是餐廳本身對於客人喝到茶渣這點不CARE


 


這是此次用餐的.............遺憾


 


 


 


還好~喝到茶渣的人是我


壽星還是很開心


老公!!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