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住過


最最最可愛的民宿



 



 



 


到民宿之前


彎彎曲曲的田間小路


讓我們迷路了


 


 


撥了個電話給民宿老闆娘(其實是老闆娘的女兒)


她請我們在原地不動


騎著機車火速來接我們


 


 


一進民宿


就看到好氣派的客廳


 



 



 



 



 


我很喜歡這一個大大的時鐘


也是很有歐洲風


 



 


 


 


 


老闆娘說一月是宜蘭的淡季


所以空房比較多一點點


我問她可不可以讓我們參觀其他的空房


她非常大方的開了所有的房間讓我拍照


這是四人房


床都是KING SIZE


其實可以睡到六個人


 



 



 


 


這是兩人房



 


床上的小象


是老闆娘從泰國搬回來的


超可愛的!!




 



 





 


這也是兩人房


歐洲風



 







 


這是電試櫃下的一角


也是滿滿的巧思





 





 


往樓上走


 



 


來到另一個客廳


 



 



 


 



 


 


另一個四人房


 



 



 



 


 


 


 


 


登登登登


 


要來到我們住的房間嘍


 


安妮公主房!!!


(老公:明明是我生日!!為啥要訂公主房.............!!)


 



 


 




 


 


也是有好多好可愛的小角落


 




 



 



 


迎賓水果及零食




 





這是我們的床


是不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老闆娘非常非常的可愛


冷冰冰的地板


打著赤腳走來走去


我問她為什麼不穿鞋?不冷嗎?


她回答我:很冷呀!!可是只有打赤腳,我才能最快感覺的出來哪邊地板髒呀!!


這麼細心且這麼認真的要求著自己


帶給每一位來這邊投宿的旅客


最完美的服務


我好感動


 










CHECK IN前


老闆娘跟我小聊了一下


問我這次來宜蘭是為了??


我:幫老公過生日啦


 


沒想到


老闆娘竟然記在心上


 


逛完羅東夜市回到房間


老闆娘敲了敲我們的房門


拿著一個波士頓派


幫我們唱著生日快樂歌


 


老闆娘很害羞的說


我猜妳們應該沒有買蛋糕


這是我們這邊很有名的波士頓派


祝你們生日快樂!!









我們住過好幾個民宿


可是


這一次


真的是我們最開心最滿意的一次


 


老闆娘親切又貼心的照顧


好像回到家一樣的感覺


(老公謎之音:我們家有這麼乾淨嗎???)


 


房間都有暖氣


所以晚上睡覺非常舒服


 


 


美中不足的是


廁所沒有浴缸


如果有免治馬桶就更好了


 


 


真心的喜歡這個地方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