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東夜市旁的郵局前


有家小小的攤子


賣的是蔥油餅


營業時間不定(賣完就收)


 



 


實在是太好吃了


包著三星蔥的蔥油餅


皮酥餡鮮


一點醬料都不用


就好吃


大推!!!!


 



 



 


夫妻已經離婚的包心粉圓


魏姐是老婆開的


晶圓是老公


兩家口味類似


魏姐的分店多到不像話


除了夜市


在各大街小巷都有分店


果然是前妻的反擊呀!!



 


民宿老闆娘推薦


可我個人不喜歡


所以沒嘗試(有點後悔)


下次再戰!!


 



 


羅東夜市滷味攤好多


這家也是老闆娘推薦


 



 


我們也買了這家回民宿當宵夜


不錯吃


很夠味


甜不辣超紮實的


一片等於外面的兩片


 



 


以前很喜歡這一家


但~不知道是後來吃過更好吃的


還是這家風味變了


這次有點小失望


但價格還是很優惠


 



 


排隊最長的阿灶伯


 



 



 


隔壁的羊舖子免等


聽民宿老闆娘說


當初新聞是要採訪羊舖子


但是當天羊鋪子竟然公休


電視台不願白跑一趟


索性就報導了阿灶伯


不知傳聞真假


但只能說


有錢真的是天註定呀!!



 


雨勢有點大


我們選了羊舖子


我不太喜歡羊肉


所以吃不了多少


清燉的湯頭


春夏秋冬都適宜



 


我喜歡臭豆腐更勝羊肉


外酥內嫩


泡菜酸的恰到好處


好~想~再~吃~呀~


 



 


這也是民宿老闆娘推薦的


是此行讓我最驚豔的小吃


 


 



 


 


 



 


冰過才好吃


老闆千萬交待室溫退冰即可


決不能加熱


以免肉質老化


 




 


 


老闆娘最推這一味


鴉骨架


肉很少


純啃骨頭的


我討厭啃骨頭


都忍不住拿了一隻


太~好~吃~了


隔天回台北前


還特定再來打包了好幾大袋才肯回家


無敵大推呀!!!!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