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一切


要從我,7/3跟了keiui開的 淘寶寶石晶鑽夾腳坡跟涼鞋-直寄


開始講起……


 


(拉椅子)


 


 


跟了團後


我記得沒有等很久


就收到鞋子了


 


 


 


收到鞋超開心,立馬拆封就拿來穿了


 


一穿!!!!!!!!!!!!!!!!!


眉頭一皺!!!!!!!淘寶買好幾次了,鞋子的SIZE我還是抓不準(攤手)


 


 



 


 


明明ES版做好多功課


36OK的呀


怎麼會差這麼多!!!!!


差很多就算了,我怎麼會大小腳嚴重成這樣!!!!!


 


 



 


 


中間還跟老公討論好多次


大小腳應該要看什麼門診!!大小腳應該要看什麼門診!!大小腳應該要看什麼門診!!


明明就是長短腳才有門診可以看…..()


 


 


 


要轉讓還是留著捏???? 想了半秒,留著好了!!!!


(因為大小腳是我自己的問題呀)è人好好,什麼事都怪在自己頭上


 


 


就這樣


我穿著大小腳好嚴重的寶石拖好久好久以後


 


有一天


突然心血來潮


 


把鞋子翻了過來


 


我才發現!!!!!!!!!!!!!!!!!!!!!!!!!!!!!!!!!!!!!!!!!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左腳38! 左腳38! 左腳38! 左腳38! 左腳38!


 



 


 


 


右腳36! 右腳36! 右腳36! 右腳36! 右腳36!


 


 



 


 


 


 


 


 


我一直穿著兩隻腳不同大小的寶石拖


好久好久


中間還沮喪自己大小腳好嚴重,好可黏這樣


 


我馬上跟同事&朋友講這白吃事


 


得到的回應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妳豬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把鞋丟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繼續穿啦,反正都蠢這麼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以為是妳個人喜歡穿鬆鬆的這樣,原來是….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都覺得實在是太好笑


忍不住就站內信跟我的好主購講了這一件事


 


而我的好主購


立馬很冷靜的回了我「我問問,妳等一下」


 


我:「!!!!(心裡OS:是要問什麼???)


 


 


後來


主購就告訴我「哈囉。他寄到集貨囉!」


 


然後


我竟然


就收到鞋子了!!!!!!!!!!!!!!!!!!!!!!!!!!!!


 


 



 


 


 



 


 


 



 



 


 


 



 


 


 


 


 


 


 


將將將將!!!!!!!睽違已久,傳說中的左腳36!!!!!!!!!!!!!


 



 


 


 



 


 


 


 



 


 


掰掰嘍~我的左腳38 (感傷ing)~~~~~~~


 


 


 



 


 


 


 


~THE END~


 


在跟主購講的時候


是真的完全沒有幻想可以拿到原本的左腳36


因為是自己的疏忽,沒有在拿到鞋子的第一時間檢查清楚


但是,主購真的超佛心


還是幫我拿到左腳36


就算沒標到Q卡的福袋,我的好主購讓我,比拿到福袋還幸福呀(轉圈圈)


 


謝謝我的好主購kei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