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16)才是真的紀念品吶


老公準時下班


帶我去吃我最愛的BELLINI CAFFE


點的都是我愛吃的菜吶~(轉圈圈)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其實吃完pizza就吃不下了


麵只吃了一口


(只好整個打包帶回家)


 


吃完還看了玩命關頭5(好看!!!)


 


 


老公:


謝謝你這兩年來的包容跟體貼


我知道我人很好(人很好還要人家包容???)


也很漂亮


但,還是謝謝你娶了我兩年(聽起來好像第三年就沒有要續約的感覺….)


Anyway...我也講不出什麼人話


那就~兩週年快樂喔!!!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