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


過的好嗎?


 


我最近很想你


不知道為什麼


 


我這陣子跑去運動


兩天瑜珈課


一天肚皮舞課


一天有氧課


很酷吧


 


我又揀到一隻貓咪


下個月就滿一歲了


她少一隻眼睛


是,很皮


 


到新公司已經一年半了


同事人很好


工作也很習慣


 


我跟凡凡去年去了一趟長攤島


在菲律賓,很漂亮


 


宜珍跟雅淳都生了小孩


是女生喔,很可愛


 


 


你過的好嗎?


我過的很好


 


凡凡對我很好


朋友也對我很好


 


我有好好照顧自己


有吃飯,有喝水,有吃青菜,有運動


 


沒事了….


 


我只是想告訴你


 


我很好….你有聽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