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以前一個同事講到話


講著講著


提到了地雷


 


當初妳不是就跟xxx吵架,然後跑來跟我當好朋友


後來妳跟xxx又合好,就不跟我當朋友了嗎?


 


è前同事


xxxè另一個同事


所以,這麼幼稚的話,是我說出來的


 


看著msn小視窗出現的文字


我笑了


 


……原來我還是在意這一件事


在這麼多年以後


 


好,那我問妳一件事,我就是聽別人說。整個嚇到,才覺得不能繼續跟妳當朋友。


但當時,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問妳。


想等妳離職之後問題,但一直又沒有機會問妳。


所以……


 


 


我沒給這個同事機會問


因為


在最開始的開始


妳就做出了決定不是嗎?


 


多年後的今天


又何必問?


 


問一個,妳早就把空格填好的答案


而這答案,就算在多年後發現是個錯誤的答案


還來的及,用立可帶蓋掉


然後我們之間的友情會回到最初嗎?


我們都知道,回不去了


 


所以我不想要妳問


妳也不是真心的想讓我解釋


 


我一直以為


朋友之間不用有秘密


 


我跟欣儀、雯萍、群群很好


所以當我跟欣儀講了什麼事


隔天雯萍、群群也會知道


但,朋友之間不就這樣嗎?


 


我跟朱皮說了什麼白吃事


隔天臭阿p就會跑來笑我


 


甚至


我在跟頃伶講話的同時


小喬是在SKYBE的另一頭~聽著


 


朋友,不就這樣?


還是,我誤會了,


其實,


我們....不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