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文筆好不好?


其實我自己不知道


 


有時候感覺來了


寫出來的文章


自己看了會覺得還不錯


 


有時候看別人的文章


覺得


好厲害喔


描述的好生動


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妹妹很可愛


她每次想用我的文章或是照片都會來跟我講


我都很大方的讓她拿去用


 


我覺得這是一種尊重


 


有些人


就拿著別人的文章當自己的用


 


之前九把刀就是文章被抄襲


鬧的風風雨雨


 


在用別人的文章或是照片之前


記得徵求當事者同意喔


不然


至少要註明出處喔


 


~才是乖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