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結束了告別式


謝謝這段時間這麼多好朋友的陪伴與關心


 


一天到晚MSN陪伴我的P~朱皮~PEKO~仲霖~阿中


來醫院看爸爸的~欣儀~雯萍~群群


來家裡幫忙折蓮花的~死豬~白姐~懶貓~~家慧~


來家裡三百次的宜珍


 


 


這次告別式


我並沒有發訃聞


只有在BLOG公告了告別式的時間


 


但是


還是謝謝這麼多的朋友


還是到現場送老爸最後一程


頃伶~Sammi~Vivi


朱皮~P


伯樂~阿舜~解酒~阿彬


懶貓


雅淳~阿龍


 


謝謝我的公公,婆婆,依娃


 


謝謝所有人


在這段期間對我的關心


也謝謝大家對錢爸的祝福


 


相信他在另一個國度會過的很開心,快樂


我跟凡凡也會努力的好好生活


不讓大家擔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