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很好


 


爸爸的事處理的差不多了


 


就只剩蓮花要折


(告別式12/13前,要折108朵給他)


 


如果大家真的要幫忙


而且不介意來我們家


就來幫我們折蓮花


聊聊天吧


 


白天我還是上班


大家可以下班過來,或是假日來也ok


 


我下班先去老爸那邊陪他吃晚餐


(他暫時住在板橋新海路4542)


普照佛堂


 


等老爸吃完


我才回老爸家折蓮花


也差不多8點多


 


不過錢姐跟sally通常都在家


想早一點去家裡幫忙的朋友還是可以去家裡的


 


Note to:九人幫,有空就自己去我家,沒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