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lly突然大喊


姐姐,阿公怪怪的


 


丟下手中的薯條


跳到你床邊


 



你喘了一大口氣


我拍拍你


 


呼吸暫停


 


按了護士鈴


玉環衝了進來


 


玉環,你看爸爸


玉環摸了摸你的脈搏


告訴我們:「我去拿血壓計。」


 


我站在你的右邊跟Sally站在一起


 


姐姐跟哥哥大哭


我哭不出來


 


我還是摸的到你的心跳


感覺得到你的呼吸


 


雖然


他們都說停了


 


可是


我感覺的到


 


他們不懂


 


這是我跟你的秘密


只有我們兩個知道


 


突然


你睜開眼睛


看著我們每一個人


 


我對你笑


你也回了我一個


 


突然


你緊緊握住我的手


好用力


 


然後


醫生


宣布


停止心跳呼吸


 


你手放開


眼睛閉上


 


Sally對我說


你是在跟我說再見


 


哥哥姐姐放聲大哭


連小辣椒都哭到不能自己


 


我哭不出來


因為


手中


還留著你給我的溫度與勇氣


 


你一直這麼愛我


從小到大


 


你一直給我勇氣


從小到大


 


爸爸陪妳



每次你都這麼對我說


 


每次你看握著我的手



我的手像你


手指頭長又細


 


最後一次


你還是握著我的手


 


爸爸陪妳


我聽到你這麼對我說著


 


所以


我沒有哭


 


我知道


你會陪著我


 


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