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五


也是你轉到安寧病房的第一天


下班


我就帶了好幾套衣服到醫院去陪你


因為前一天


我問你


我星期一請假來陪你好不好?


你點點頭


我們說好


從星期五晚上,我會一直陪你到星期二晚上


到了醫院


姐說你又拉肚子


 


身體的鉀離子太高


是江醫師一直擔心的問題


鉀離子會產生的其中原因


是因為你身體組織不斷壞死


壞死細胞會不斷釋出鉀離子


造成呼吸中止


 


醫生給藥


希望你能排出鉀離子


副作用就是你會不斷的拉肚子


 


把屎把尿不辛苦


只要你能舒服一點就行


 


終於


沒有拉肚子了


 


看了一下時鐘


清晨五點


 


專科護士跟志工阿姨進來要我休息一下


護士說


妳睡


晚一點我再進來叫你


 


明天


我們要幫爸爸洗澡喔


 


這邊還可以洗澡喔?


護士:可以呀。還可以泡澡呢。


 


好期待明天的洗澡


 


你住了兩個星期的院


我們都只能幫你擦澡


洗乾淨


一定很舒服喔


 


我在你床旁邊


這麼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