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店就剛好在我們公司旁邊


星期五下班


就跟郭小凡去這邊吃晚餐


 


外面招牌看起來還好


門口拍一下


 



 


旁邊還有小牌牌


 



 


進到店裡


 



 


 


 


WOW


 



 


 


好漂亮喔


 


店裡裝潢很多種風格耶


有點中東風


也有一點歐洲浪費風


還有一台白色大鋼琴


 


 



 


廁所好可愛


有一整排的坐墊


 



 


還有歐式的梳妝台


 



 


 


才想著


這麼漂亮的廁所


大家不會忘情拍照就不出去了嗎?


就看到牆上寫著


 



 


哈!趕快把相機收起來


出去嘍。


 


點餐點餐


 


我們2個都點套餐


一個是法式套餐


一個是主廚套餐


<2個只有主菜不同>


 


我點馬鈴薯龍蝦沙拉


 



 


郭小凡點的明太子山藥


 



 


<我的比較好吃.凡的山藥吃不太出來是山藥>


 


餐前酒


凡的白酒跟我的水果酒


 



 


凡點的洋蔥湯


 


 



 


我的雞蓉玉米濃湯


 



 


裝湯的容器是麵包


前面的3個是沾著麵包吃的沾醬


左邊開始是肉醬.青醬.水果醬


都還不錯


 


前菜


我當然點生牛肉啦。


 



 


~~~~~呀!


 


凡凡點燻鮭魚


 



 


 


也不錯吃


擺盤很漂亮,像朵花呢。


 


水果冰沙


 



 


<這有點糟.喝起來像加了一堆色素的糖水+冰塊>


 


義大利冷麵


 



 


<這道很詭異,我們兩個看了半天:「這明明是烏龍麵呀!」>


<吃起來,就是烏龍麵+醬油…ORZ>


 


主菜來了


我點的德國豬腳


 



 


呼!比預期的好吃耶!


肉入口即化,但還是有嚼勁,皮烤的脆脆。


好吃!


 


凡的主菜


烤春雞


 



 


 


也不錯,不難吃。


 


旁邊的小配菜


都賣相級佳.口味普通


而且


我不喜歡的是


配菜都是廚師先做好的


等客人點菜再放在旁邊


所以等我們吃到


都是冷冷的


感覺不好


 


甜點來嘍


我的是烤布丁


普普


 



 


凡凡的是起司蛋糕


也擺的好漂亮喔


 


 



 


旁邊淋著巧克力醬


可以沾著蛋糕吃


起司蛋糕很夠味


但有點偏硬


 


最後飲料上了一大杯的紅茶


加過多的蜂蜜


讓喝飲料達人


郭小凡沒喝半杯就說太甜喝不下去了


 


對了


晚上7:00開始還有人駐唱


一直唱到9:00


 


至於歌藝


我只能說


還是吃東西吧……


 


PS.今天是我們第一次到這邊用餐,也是最後一次。


因為聽服務生說,店租太高,營業額不如預期,老闆決定結束營業。


但是,士林店還是照常營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士林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