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


翻到快天亮才睡著


 


一大早


姐姐就出門去跟伴娘們


化妝去


 


我跟老爸在家


Tracy來幫我化妝


 


12~Tracy很準時出現在我們家


 


12點多~伴娘跟姐姐也一起回到家


2個小時~終於把妝化好嘍~


整個很華麗吶


 



 


超感謝Tracy


從中午一直陪我到晚上!!


 



 


 


老娘我假會的非要選一件裙擺有2公尺的白紗


整件只靠背後的繩子稱場面


 



 


婚紗店的小姐一直跟BABE們強調


一定要用吃奶的力氣綁死


不然我在走紅毯一定會掉下來


 


伴娘們~非常聽話


群用她這輩子最大的力氣


死命綁緊我背後的繩子


 



 


痛不痛?


老娘痛死了


換第2套時


脫下來都是黑青


新娘真的不是好當的!!


 


 


 


要來拜別父母了


 


我的裙擺真的很長


人都快到門口了~


裙子還停在走廊


 



 


 


小阿姨餵我們吃湯圓


希望我們永遠團圓


 



 


再來是交換戒指


群說~到這邊~老爸就開始掉眼淚了


 



 


我很認真的聽小阿姨的叮嚀


 



 


再來就是告別老爸


 



 


前一天.慧君有交待我


哭一定要低頭讓眼淚直接掉地上


妝才不會花


 


我很乖..有聽話


 


可是還是哭到不行


老爸整個大哭


大家都哭成一片


 



 


哭完


眼淚擦擦


 


出發到會場去嘍


 


高速公路很順利


我們先到會場


但 郭大爛 先生被塞住了


 


他人很可愛


一直打電話要我們等他


 


錢姐很擔心.打電話問新郎


這樣不是6台禮車都在樓下


新郎豪氣萬千的:就讓禮車等!!!


伴郎跟伴娘在外面等到拍起照來


 



 


我那超正的伴娘們


 



 


 


當天.熱到快昏倒


BABE到車裡面陪我


 


 



 


等了半個多鐘頭


郭大爛終於來了


 


懶貓友情贊助演幫新娘開車門的童男非常稱職


 



 


 


每個動作都放非常慢


還一直問郭大爛


角度OK?還要再低一點嗎?


我有擋到新娘嗎?


非常認真!!!


 


 



 


 


 


彭園一樓竟然有馬車


非常堅持要在這邊拍一下


強迫郭大爛一定要拍到我的裙擺


 



 


 


事實證明


我是對的


因為….


<賓客太熱情.我的裙擺變成玫瑰花海>


 


 



 


進新娘房


Tracy再幫我補妝


本來不想帶頭紗進場了


 


可是錢姐姐說不行


Tracy還是非常貼心的把


被我弄亂的頭髮整個重盤


 



 


 


大家都到新娘房來看我


 


 



 


彭園什麼都好~


就是新娘房有夠小


伴娘++Tracy+我的禮服=爆炸


 


進來跟我拍照的朋友


都要非常克難的擠半天


生氣~~!!


 


 


我在樓上等半天


一直問Tracy:是不是沒人來呀?


為什麼我們要一直等???


Tracy跟我說:妳放心~一定是不夠坐才會讓我們等.


如果是沒客人早就開桌了


 


群幫我打電話給凡凡問一下情況


:爆桌呀!!現在彭園在弄桌子!!快好了!!等一下就下去接妳了!!


 


 


終於..!!


我們要出場了


 


郭爸郭媽第一個出場


<都沒拍到照片…ORZ>


<郭大爛.靠你了>


 


 


伴娘們出場


<照片都是煙到底是誰拍的阿>


<郭大爛.靠你了.Again>


 


新郎出場


 



 


終於有清楚的照片了


<感謝阿龍半蹲等了半天才拍到的照片>


 


錢爸牽我出場


還沒出場


老爸就哭了


在門外等的工作人員也跟著哭


 


 


 


出場嘍~~!!!!


 


錢爸抱著我大哭


 



 


這一幕


全場都感動了


影片請轉跳魚寶貝拍的影片




 




 


 


 


接下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