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歡拍拍我


 


我生氣的時候


你抱著我拍拍我的背


 


我開心的時候


你拍拍我紅通通的臉


 


我答對問題


你會拍拍我的頭


 


連睡著


我靠著你


 


你都會伸出一隻手


拍拍我


 


起床


告訴你這件事


 


你一臉得意


可見


我連睡夢中都是愛妳的


你這麼說著….


然後


拍拍我


 


< span>這一篇應該是很溫馨呀~可我自己越看越覺得應該分類到我靈異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