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問我們婚紗在哪邊拍?


多少錢之類的問題


 


在這邊一一為大家解答


Q1:婚紗在哪邊拍的?


A1:我們是在板橋的"法拉莉"婚紗店拍的


Q2:總共花了多少錢?


A2:我們拍了三萬


Q3:幾個造型?拍幾組(張)


A3:我跟郭小凡都各六個~共拍了28張


Q4:贈品有哪些?


A4:大本(18')*1+娘家本(12")*1+放大20"*1+放大12"*1+音樂盒+摩天輪+黃金證書+珠寶盒


<其實這些贈品我本來都不想要~想ㄠ成多送我們幾張照片>


<但婚紗店說~這些都是廠商贊助~他們也沒本錢的問題~所以我不拿~他也是沒辦法給折扣>


這樣聽起來


我們拍的算便宜了


因為藍色和金色那套


是從MODEL身上拔下來


藍色是要加一萬


金色是要加八千


但因為哥哥的關係


有ㄠ到禮服不加價


所以這邊我有便宜到~


 


基本上


這次拍照還算開心


過程都算順利


雖然網路上有人說~法拉莉收了錢


嘴臉就不一樣


我們並沒有這種感覺


 


當然


我想


跟錢哥哥~認識老闆還是有一些關係


 


未來要去拍照的朋友


還是希望你們


不管什麼約定


都一定要白紙黑字寫清楚


再簡單的是都要這樣寫


省的一堆麻煩事


 


祝大家拍照順利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