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po出來


親愛的babe~朋友~格友們:


 





我們的婚紗照終於出爐啦……


這可是老娘我不吃不喝外加失眠嘔吐


體重掉到39kg賣命演出的婚紗照呀~~


<現在看來好心酸呀~因為現在的我~整個胖起來了>


 


 


9/8去拍的婚紗~到現在才拿到


不過~因為我們不趕時間啦


所以就慢慢弄


 


我們那天去了夢湖拍下這一系列的照片


很夢幻吧


 


 



 


 


之後轉到野柳的海邊拍照


拍照前一個星期碰上大颱風


擔心的要命


還好天氣好~藍天加白雲


 


 


這張是郭小凡幫我把腳上的高跟鞋脫下


留下的意外之拍


完全是被攝影師偷拍下來的作品


很自然吼~~


 


 



 


 


換衣服去拍旁邊的小水坑啦


我很喜歡這一張


水中倒影很好看


 



 


 


海邊戲水拍


玩得超歡樂的!!


 


 



 


 


拍完外景


晚上回到棚內繼續拍


 


這套白紗


公主風


我有皇冠耶


這張是我跟郭小凡打來打去被拍下來的


哈~


 


 



 


金色這套是郭小凡的最愛


其實他是愛他自己穿黑西裝


很帥吼!!


 


 



 


 


這套是我的最愛


當初大家都不看好這套


明明很慾望城市風呀


我好喜歡耶~


 



 


 





 



來這邊看全部的婚紗照嘍=>郭小凡與錢小微的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