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待了4年的公司


在聽到要被資遣的時候


其實還蠻開心的


覺得,平白無故多了一筆錢


<之前公司也用相同的手法,逼走另一個單位的同事,


而他們並沒有拿到資遣費。有了前車之鑑,


所以,我們部門,關於去不去宜蘭的回答都口徑一致的說”>


 


不去的原因當然很多


我是因為錢爸爸的因素


去了宜蘭,再怎麼說也不可以比在台北方便。


雖然醫生說老爸現在身體狀況控制得很好


但畢竟年紀還是大了


 


其他同事也都有家室


去到宜蘭要怎麼照顧家庭


 


當然最主要的原因是


去那邊,沒加薪也沒交通車


所以我們得自己想辦法上班


Orz


所以誰會想搬到宜蘭去上班勒???


 


Anyway


其實在最後一天


收桌子的時候


還是很感傷的


在這邊4年了


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從一開始


大家都覺得我看起來很兇


不好相處


 


到後來


發現其實我很搞笑


很能聊


也開始多了很多的朋友


 


很捨不得大家


一直忍住不掉眼淚


 


很感動的是


我的威力在出差的最後一天


硬是喬了班機,回公司來看我最後一面


<這聽起來怎麼怪怪的>


 


希望所有曾經共事的同事們


在未來都有很好很好的發展


也希望大家都順順利利


忙著工作


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Ps.我新公司在9/15 onboard~到時會在跟大家report新公司的地址


大家有空要來找我喔!!!


 


Ps2.謝謝大家寫給我的卡片~好感動喔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