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你講完電話
聽到你想睡的聲音
在掛上電話前
補了一句
我要去洗澡了

現在???
明天起來再洗呀!!

不行
我現在要習慣晚上洗澡
不然以後結婚
妳要上班用廁所
我要洗澡
怎辦???


你說
這星期開始你都晚上洗好才去睡覺



為了我
你到底改變了多少事?

我討厭煙味~所以你戒了煙
我討厭遲到~所以你早早出門
我不愛曬太陽~所以戶外活動在夏天都改成室內
我不喜歡你頭髮長~時間到 你就乖乖去剪頭髮

我愛笑~你跟著大笑
我愛哭~你跟著難過
我愛看恐怖片~你跟著一起被嚇
我愛小梁哥~你也看景行廳男孩

上星期
你甚至問我
我還有哪邊需要改進的嗎?
還有哪些我不喜歡的地方嗎?
非常歡迎我告訴你
你十分願意改變!!


我笑了

親愛的~你夠好了!
現在這樣的你
我已經滿意極了

我呢?
我有哪邊需要改進的嗎?

你看著我說
妳一直都這麼好~我從來不覺得妳需要改變任何事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呀~我真幸運呀
除了~不要再瘦了!!!
真的~太瘦了!!

同學同事家人看到我都是同一句話
怎麼會瘦成這樣

我有乖乖吃飯
體重一直就停在41~42

可能是我的脂肪很貼心的知道我要拍婚紗
所以都先躲起來了

等拍完
應該就都回來了

現在
最瘦
皮膚~每天保養的好好~亮亮~沒有痘痘
姊妹大手筆提供卯起來提供面膜
真的是感謝!!
現在家裏面膜多到
可以用到明年了



現在的我
很開心
充分的休息

每天都
期待著
明天的來臨

等拍好婚紗
新工作on board
相信
一切的一切
會更順利
Love and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