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的宿舍是一棟很奇怪的建築物


在斜坡上


 


所謂的大門


其實是建設物的2


 


而餐廳在建築物的B1


但對我們來說


那已經是地下2樓了


 


這樣的建築


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


很多學校或是房子都是這樣


 


更神奇的是


宿舍的電梯是在女生廁所裡


所以


電梯一打開.


看到的會是一個一個正要去洗澡的女學生


或是剛洗完澡出來的女學生


 


剛到學校報到的第一天


看到通知單


我的宿舍在5


 


我懶的爬樓梯


站在電梯前等電梯


電梯顯示樓層的燈一直亮在B2不動


 


突然


身後傳來一個聲音


學姐~妳在幹嘛?


我:等電梯呀!


學妹拉著我「我陪妳爬樓梯啦!」


硬是拉著我上了5


 


好不容到了5


氣喘如牛的我,瞪著學妹


「為什麼非要我爬樓梯?電梯是壞了嗎?」


 


學妹拉著我走到5樓電梯的旁邊


電梯門口貼滿符咒


 


學妹:「這電梯,已經封掉10幾年了……


「可是剛剛電梯燈亮在B2……


學妹:「這棟建築物,只蓋到B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