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到妳家樓下啦


快下來!!幫我開妳停車場的門!


 


掛上電話


開了車上的音響


等姐姐下樓


 


姐姐買了新房子


離家很近


也不知道買這麼近幹嘛


 


媽都說


姐只是從這個房間


換到另一個房間


 


管她的


她高興就好


 


姐剛剛打給我


叫我把她的車從家裡開到她新買的房子的停車場停


 


明天再開啦


我正在敷臉


看了牆上的鐘


晚上12:45


:不行!現在!我明天就要用車!!


 


心不甘情不願的把臉上的面膜洗掉


換了外出服


走到地下室開車


 


車都還沒熱


就到姐新家的樓下了


 


我坐在車裡等姐下來


等著等著


都快睡著了


 


~~~~~~~~



一陣怪聲


我看了看後照鏡


一台老野狼


從後頭噗~~~騎上來


 


要亮不亮的頭燈


龜速的老爺車


要不是噗~~~~~~~~的聲音特大


應該不會有人注意他


 


過一會


老野狼停在我旁邊


 


操台語口音


小姐:有火嗎?


我翻了翻姐的前置盒


找到一個打火機


 


老野狼有點不耐煩


把手從外面伸了進來


煙就這麼在我眼前


一雙佈滿皺紋的老手


 


我有點不悅


但還是幫煙上了火


 


多謝.老野狼這麼說著


我還來不及回應


 


他又騎著他的老野狼走了


 


昏黃的燈光


~~~~~~~~


 


突然


我想起一件事


 


我的窗戶


從頭到尾


都沒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