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吃完飯


我們坐在客廳聊天


凡凡突然跟我說


我回家跟我媽提結婚這事好不好?


:!!!!!!


 


她她她


她會說什麼呀??


:應該是問我什麼時候


:不會說~現在結好嗎?或是娶她好嗎?


或是要不要再交往一陣子呀


 


凡凡:我們已經交往很多陣子了


:


 


 


睡前的電話


凡凡:放心啦~我媽不會不答應的啦~她喜歡妳呀!


我爸也喜歡妳~外公更不用講~外婆也喜歡呀!


我找不到他們不答應的理由


 


 


昨晚


睡的不是很安穩


~


也說不出是在擔心什麼


 


 



早上到公司


就接到凡凡很歡樂的電話


我問了~我問了!!!


:問什麼?


凡凡:我跟我媽說了呀~說我跟妳要結婚!!!


~你媽說什麼?


媽媽:你求婚了嗎?


凡凡:求好了!!!


 


媽媽:那飯店選好了嗎? 飯店選好其他都好辦了.


我這邊同學加一加差不多一桌吧!


你爸那邊的朋友要跟他確認一下


 


那什麼時候要跟錢爸爸吃飯~見個面?


凡凡:錢爸還在大陸玩~還沒回來


等回來再約見面!!


媽媽:那結婚你們想住哪?


凡凡:應該先租房子吧


媽媽:先住家裡吧也比較省等存多一點錢~再搬出去也不遲


 


凡凡很得意的說


看吧看吧!!


我是不是說!我媽一定不會說不好!


而且是不是有說~第一個問題一定是問


什麼時候


我是不是很厲害!!


 


~?妳有在聽嗎?


:有呀


:~妳怎麼傻傻的~一直都在傻笑


:矮油~


 



凡凡:YA!!找飯店!!找飯店!!我們可以開始來找飯店了!!


我先坐捷運


到公司再跟妳聊~


 


掛了電話


我還是傻傻的


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