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


你來


提著一大包的鹹酥雞


還有


2大桶家庭號的蔓越莓汁


 


我開了門


你自顧自的往廚房走


邊走邊說


這個要冰起來


喝冰的比較好喝


 


要喝喔~關上冰箱你轉過身...這麼對我說


女生要多喝蔓越莓汁對身體好


 


你上哪買的呀?…我問


頂好呀~妳家這附近好幾家頂好耶


 


我看著傻傻的你


想到冰在冰箱的那2大桶


 


你變了


變的更細心


 


以前


都是~媽媽叫我拿這給妳吃


媽媽叫我拿這送妳


照顧我的~好像你媽媽比你還多


 


現在


你會記得


買清心綠茶要半糖去冰


 


你總是對我說


我把妳捧在手掌心呵護著


現在


以後


永遠


 


~永不停歇


就像太陽.溫暖滿室的芬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