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之影 LA SOMBRA DEL VIENTO


作者:卡洛斯.魯依斯.薩豐


譯者:范湲


出版社:圓神


出版日期:20060425


 





有一天


副總把我叫進去


拿了這本書給我


然後說


 


這書很好看


借妳


 


我看著他


沒伸手


 


:怎麼啦~借你呀~慢慢看沒關係


看完再還我就好


 


:可是我早就看完了


副總:……


 


氣氛一剎那有點僵掉


 


可是


副總馬上說


我就知道


妳這孩子


就是跟外面那些不念書的傢伙不同


 


我也猜妳應該看過了


只是試試罷了


 


:呵呵呵~


<心想~還真會ㄠ勒>


 


這本書


很好看


 


裡面開頭就有一句


 


千萬不要相信


你最崇拜的那個人


 


因為


往往


他就是出賣你而且傷你最深的人


 


看完這句話


心裡


百感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