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


你睡不著


在我旁邊

一首接著一首唱歌



 


 


從張雨生唱到林志炫


從蘇打綠唱回羅大佑


 


突然


 


我說


我的內在是你的外表



你的內在是我的外在


 





你重覆了一次我講的話


 


 


試探性的問我


所以


妳的內在很帥?


 


我笑了


 


 


安靜了好久


 


你告訴我



你聽懂了


 


就是因為這樣


你才這麼迷戀著我呀


你在我耳邊輕輕的說


 


歌聲停了


 


 


空氣中伴著甜甜的溫暖


你在我身邊


沉沉的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